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用按密碼解車鎖?TESLA推PIN to Drive
AUTONET記者:Allan(08/31/2018)
字級設定:
現代新科技讓你我逐漸將傳統的鑰匙淘汰,以現在最多人使用的手機來說,傳統的數字鎖近幾年部分解鎖也逐漸被指紋辨識和臉部辨識等取代,汽車也不例外,傳統鑰匙未來也可能消失在汽車上,就在最近,電動車廠TESLA宣布將在旗下車款上推出新解鎖功能「PIN to Drive」。

這就很像你我的手機開機時需要輸入密碼,只是將這項功能在汽車軟體上重新呈現,這項新配備未來可能會成為車廠新的選配,你只需要在觸控螢幕上到設定裡面將密碼輸入後,即可將汽車啟動。

未來這些看似特別的汽車科技,都可能在你我的生活中依依實現,除了汽車的上鎖不一樣,說不定,時下最主流的電動車也可能會像現在的手機一樣,都具有無線充電的功能。

新的配備可能會先在Model S 和 Model X 兩種車型上使用,而入門車型Model 3 可能會在較晚的時間推出,至於這樣的新配備會不會出現與科技大廠蘋果一樣,在使用者輸入次數過多必須要在隔幾分鐘或更久的時間才能解鎖,我們也會持續為您關注。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3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