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8莫斯科車展搶先報:VOLKSWAGEN Tiguan Offroad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8/31/2018)
字級設定:
雖然VOLKSWAGEN想達成越野任務的話,往往需要 Accessories配件部門的套件加持才能順利達成任務,但隨著車廠於今年的莫斯科車展發表全新Tiguan Offroad車型之際,或許也代表著該車將會以更具越野魅力的質感呈現在車迷們的面前。

除了從新車的車名得以看出車廠對於該車的期待,車廠也表示為了強化越野能力,進入角也較現行車款提升了約26度,並且於車頂加裝了R-Line擾流板與17吋Tulsa合金輪轂,其中黑色塗裝後視鏡以及全新LED尾燈也是增加質感的項目之一。

至於內裝部分,新車也在座艙內部提供了更具耐磨性的合成纖維材質,並且於門檻上以及鋁製腳踏墊上添加了越野標誌的圖案。多媒體影音系統方面則提供八吋顯示螢幕以及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相容的系統,至於動力部分,新車也根據不同車型提供1.4L TSI汽油引擎搭配七速DSG變速箱以及2.0L TDI柴油引擎的規格,其最大馬力分別能達到178hp以及148hp,值得一提的是,為了維持車輛的行車穩定性,各車型均標配4Motion AWD四驅系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3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