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統一全球名稱,TOYOTA Auris歐規車型將重新命名
AUTONET記者:丹丹(09/03/2018)
字級設定:
作為TOYOTA重要的五門掀背車型,Auris雖然在全球市場上也有著不錯的表現,但根據近日外電報導,TOYOTA歐洲部門有意將該市場的車名更改為另一輛旗下最具代表性的暢銷車名--Corolla。

根據此前TOYOTA Motor Europe所釋出的資訊,不只是五門掀背車型,其他包括四門房車等車系也都將更名為Corolla,預計於明年開始推出的歐規版車型也將以Corolla Touring Sports的車型進行販售,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對應現今的新能源市場,未來包括混合動力等車型也都將一併提供,因此,此時此刻的車名變動或許也能視為車廠宣傳新車的方式。

至於今年相關的市場布局,目前也Corolla Touring Sports預計於今年十月的巴黎車展進行首演,雖然目前車廠尚未釋出相關的動力資訊,不過據悉未來柴油車型將不會繼續供應歐洲市場,隨著車名的變動後,或許可以將此車系於歐洲市場的發展視為邁向下一個階段的產品規劃。

有趣的是,TOYOTA隨後也再次強調Corolla作為全球最為暢銷的車型,該車從1966年發展至今已累積了超過四千五百萬輛的全球銷量,再加上此前日規車型的產品規劃後,車廠也相信這也將把該車帶向另一個銷售高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