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最速混動車?McLAREN Speedtail將具備1000hp表現
AUTONET記者:丹丹(09/03/2018)
字級設定:
隨著新能源動力設計的技術不斷突破,混和動力超跑的性能也逐漸成為另一項工程界的挑戰,近日McLAREN負責人Mike Flewitt便向外電證​​實即將推出的新款Speedtail超級跑車將具備超過1000hp的最大馬力表現。而這也將最為品牌Ultimate Series的最新代表作品。

針對外國汽車媒體的專訪,執行長表示新車將採用大家熟悉的McLAREN動力架構,而這也代表新車將會以雙渦輪增壓4.0L V8發引擎作為主軸。但值得一提的是,新車在設計結構方面將會與P1車型所採用的混和動力略微不同,也就是說整體性能還是來得更為高竿。

至於其他設定方面,作為旗下頂級車款的Speedtail將會採用三人座的布局方式,而在車體重量方面,由於新車採用大量碳纖維複合材質,因此車重表現勢必會有著相當優秀的表現能力。而在性能表現方面,車廠也暗示新車將會擁有高達391km/h的最高時速表現,此外,新車也預計以限量106的數量進行販售,後續相關資訊我們也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