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最快2022年推出,VOLKSWAGEN ID Vizzion續航力將達530km
AUTONET記者:丹丹(09/04/2018)
字級設定:
隨著各家車廠在電動車的激烈競爭下,VOLKSWAGEN的ID Vizzion概念車也於近日正式公布了續航力資訊,此外,新車也預計於2022年正式推出,屆時相信能一展VOLKSWAGEN在電動車型的技術研發能力。

根據外國汽車媒體的專訪,VOLKSWAGEN將ID Vizzion定位與MERCEDES-BENZ S-Class以及TESLA Model S的競爭對手。旗下California一般,Vizzion將使用全新電動驅動系統來強化新車的產品競爭力。

關於新車的發展,雖然此前ID Vizzion在日內瓦車展上是以無方向盤的結構登場。但隨後銷售和市場營銷經理Jurgen Stackmann表示,雖然新車即將與消費者們見面,但目前確定將不會使用最高的五級自動駕駛系統。

值得一提的是,新車也將採用 VOLKSWAGEN的 MEB平台,並且將採用全輪系統強化車輛行進穩定度,並且將擁有530km以上的單次充電續行距離。最後Jurgen Stackmann也強調,車廠對於電動車的定位為另一項奢侈品車型,因此,不論是動能亦或是空間都將擁有優秀的表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