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混和動力再強化,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 新年式日本推出
AUTONET記者:丹丹(09/04/2018)
字級設定:
隨著產品週期的到來,日本市場終於推出了新年式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車型,並且針對部分外觀部件以及動能表現進行了全方位的強化。

在外觀方面,全新Outlander PHEV可以獲得全LED大燈車頭燈和以及全新進器格柵。車尾部分,全新後擾流板,除了改善車輛的空力表現外,也使新車更具運動感。座艙內部除了在真皮座椅採用了新的鑽石格圖案外,前排座椅也經過重新設計以獲得更多更靈活的使用空間。

PHEV車型的電池容量從12千瓦時增加到13.8千瓦時。這也讓純電動行駛距離從過去的37.8英里增加到40.4英里。後置電動機/發電機也可以略微提升動力。引擎排氣量也從過去的2.L增加到2.4L,並且提供運動和雪地模式,值得一提的是,新車的四輪驅動系統也有所調整,這也讓新年式車款得以應對更為惡劣的用車環境。

為了改善新車的整體操控性,車廠也為Outlander PHEV增加了更大的前後減震器和一新型減震閥。除了針對轉向比並重新調節的電動轉向控制外,車廠也增加了車體的結構剛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