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復古造型融入新車?HONDA 推 S660 Neo Classic KIT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Allan(09/04/2018)
字級設定:
假設你有一部舊車,希望它可以有不一樣的樣子,或許最快的方法就是改裝,將所有的舊版件換上新的,讓原本的舊車像是一部新車,但把新車改裝成舊車造型不知道你有沒有想過這種可能,就在最近日系車廠HONDA發表了S660 Neo Classic KIT改裝套件,但造型上卻是復古路線。

這款S660是自1996年Beast結束之後,相隔9年3個月再次推出的輕型敞篷車,相較新車的外型這個改裝套件確實是復古許多,原本細長的頭燈改成了圓型的設計,擁有銳利線條的車頭也幻變的圓潤,這樣的改裝套件是否打破以往眾人對改裝的觀感,動力始終沒有變更,使用的始終是 658 cc直列三缸DOHC渦輪增壓引擎,馬力擁有 63 hp 配了6速手排和CVT變速箱兩種選擇。

但這具有復古味道的改裝套件,其實並不是第一次亮相在眾人眼前,最早出現在2016年的東京車展上,經國三年的時間和努力,車廠終於推出了這項改裝套件,但這樣的改裝套件價錢也不便宜,由於這些套件並沒有上漆,加上安裝費用在美國當地的價格可能會超過35萬新台幣的價格,將於9月21日正式發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