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cLAREN正式宣布青訓車手Lando Norris頂替Stoffel Vandoorne
AUTONET記者:瓢蟲(09/05/2018)
字級設定:
McLAREN青訓車手Lando Norris將在2019年迎接自己首個F1賽季,他已經確定會頂替Stoffel Vandoorne,搭檔Carlos Sainz Jr.代表McLAREN出戰F1。

Lando Norris自2017年起加入McLAREN青訓體系,談到可以從F2晉級到F1時,這位英國小將表示:「能夠成為McLAREN的正式車手,就如同夢想成真一般。雖說我已經成為這支隊伍一員有些時日了,但這還是一個非常特殊的時刻,一個我之前只能夠不斷祈禱成真的時刻。我想要感謝整支車隊,謝謝他們為我提供了這個機會,謝謝他們信任著我。」

寧願捨棄經驗比較豐富、也曾是McLAREN青訓營出身的Stoffel Vandoorne,而選擇毫無經驗的Lando Norris與Carlos Sainz Jr.搭檔,McLAREN CEO Zak Brown說到:「我們相信Lando是一位天才型選手,也正是這個原因,我們盡一切努力將他留在了McLAREN陣營中。Lando搭檔Carlos是一個強勁的組合,儘管他們相對來說年齡不大,但他們代表著下一代的McLAREN車手,將帶領車隊向前進。」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