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一切都是謠傳!FORD 否認裁員和停產消息
AUTONET記者:Allan(09/05/2018)
字級設定:
就在這幾日,美國車廠 FORD 傳出將減少歐洲2萬4000位員工,另外為了要減少成本將取消部分車款等消息,但針對這項言論車廠近日出面反擊,表示這些都只是傳言。

會出現這項消息,都是摩根士丹利公司所做的分析結果,他們估計該公司將減少全球12%的員工,另外車廠旗下車款 Mondeo 、 S-Max 和Galaxy等車款都可能因為銷量低迷的關係導致停產,而造成銷量低的原因是因為SUV市場茁壯,所以車廠將專注於 SUV 和 Mustang 的銷售。

該公司對車廠做出這樣的結論,可能是因為與同屬美國車廠的 GM 和 FCA 兩大集團競爭的關係,FORD 為了此事也花費3千6百億新台幣來重組歐洲方面業務,另外車廠在歐洲去年第二季的虧損近23億新台幣等消息,所以才會對車廠做出這樣的判斷如果將車款停產的話,受影響的會是位於西班牙和英國的工廠。

而 FORD 針對此事也發表聲明,「我們目前擁有歐洲最強的車輛系列。雖然我們會根據客戶偏好和趨勢定期評估我們未來的產品計劃,但目前沒有任何變化。Mondeo 仍然是我們在歐洲產品系列的核心部分。我們將在今年晚些時候對該車款進行升級,這將有新的動力系統以及外觀和內飾以及混合動力系列的加入。一些媒體引用的失業數量純屬猜測,我們不會對此發表評論。正如我們在7月份的第二季度財報中所述,我們的歐洲業務需要進行重大重新設計。」我們也會持續關注相關訊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