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擴展充電站,印度天然氣公司將進軍電動車充電市場
AUTONET記者:丹丹(09/05/2018)
字級設定:
隨著全球新能源車型的市值不斷提高,越來越多能源企業紛紛投投入大量的資源在充電市場。根據近日外電報導,印度最大天然氣營運公司將正式進入充電站建構領域,而這不僅將有效發展印度國內的新能源車型市場,對於未來國外的相關業務或許也有相當程度的幫助。

關於未來擴展充電站的規劃,該公司表示,由於具備了印度最大的天然氣運輸管道以及行銷網路,因此,目前公司也正考慮降低天然氣的運送網路以提高充電站之所需。但值得一提的是,雖然目前軟、硬體的配置並無太大的問題,但這項建設計畫仍得針對法規以及相關規範進行協商。

談到近年來印度對於新能源市場的開發,此前印度政府便宣布最快將於2030年進行轉型,雖然目前這項計畫可謂勢在必行,但目前印度環境最大的問題還是基礎設施的缺乏,而這同時也將考驗企業的執行力以及政府當局的決策能力。不過若是以共識性來說,印度天然氣公司也表示,在轉型為以電動車充電服務為主要業務後,不僅能降低該國對於石化工業的依賴性外,同時也將有助於環境保護的推動,而這也正是全球新能源市場蓬勃發展的主要原因。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