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異色版RX?TOYOTA Harrier特仕版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9/06/2018)
字級設定:
作為日本市場相當受歡迎的國民車型之一,TOYOTA Harrier於近日推出了最新特仕車型--Harrier Progress,新車除了針對外觀方面施以豪華樣式外,內裝方面也同樣高規,而這也不禁讓人覺得該車與其雙生車款LEXUS RX的氣質又更進一步靠攏。

外觀方面,新車首先採用黑色18英寸鋁合金輪轂增加整體厚重感,車頭部分也採用灰色裝飾元素,配合帶有燻黑風格的大燈以及位於車門下方黑色裝飾可說是讓該車擺脫了平民車款的印象。值得一提的是,消費者也能從:黑色雲母和閃亮黑珍珠等車色做選擇。

內裝方面,由於儀表板和門檻的藍色木質裝飾,並且巧妙地搭配藍色座椅以及藍色換檔面板而產生統一性的視覺效果,值得一提的是,基於LEXUS 的RX的設計架構,其他包括:座椅,皮革包裹的方向盤,儀表板皆採用藍色縫線。

該車在動力方面可說是相當豐富,其中包括配備CVT-i變速器的2.0L自然進汽油引擎,可發揮149 hp的最大馬力以及2.0L渦輪增壓引擎。而為配合現今嚴格的環保法規,此特仕車亦有提供混和動力車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