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精神上的繼承者,FORD將於2019推出Fiesta ST Line
AUTONET記者:丹丹(09/06/2018)
字級設定:
由於市場策略的調整,此前美國車廠FORD便宣布將會會在美國本兔推出不Fiesta的後繼車款,但由於該級距車型在北美市場仍具有一定的影響力,因此近期車廠官方也宣布將會於2019年為該車係推出一套名為Fiesta ST Line的全新限量生產系列。

對於這項產品規劃,FORD小型車市場經理Jeff Eggen表示,隨著公司開始將重點從小型車轉向大型車款,我們其實一直在尋找機會來讓Fiesta車系重出江湖。根據目前的資訊,新車將會以目前於歐洲銷售ST Line-badged為設計架構,2019年的Fiesta ST Line也將會擁有ST車型的性能表現。

在外觀方面,新車採用的是更具運動風格的設計,其中包括蜂窩狀格柵與全新擴散器,黑色車頂配合擾流板的設計也強化了競速氛圍,配合獨特的16英寸黑色合金車輪塑造出相當優秀的視覺效果。

內裝方面,新車將配有炭黑色座墊並且巧妙地配合,帶有的紅色縫線的真皮方向盤。動力系統將會是1.6L自然進氣引擎,並且能發揮120hp最大馬力以及14.3kgm峰值扭力,變速系統方面則根據使用者需求提供五速手動變速箱或自排速變速系統。售價方面預期將會是18500美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