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前FERRARI技術總監Pat Fry重回McLAREN擔任工程主管
AUTONET記者:瓢蟲(09/06/2018)
字級設定:
當Toro Rosso技術總監James Key暫時無法順利赴任,McLAREN因此將前設計主管Pat Fry帶回了F1以支持技術部門。

Pat Fry上一次的F1工作身分是Manor車隊的技術顧問,而McLAREN目前正經歷大重組,而且新技術總監James Key很可能要等到明年才能上任,因此McLAREN雇用了Pat Fry以應對這個過渡時期。雙方的會談已經進行了數周,據瞭解他現在已經簽約,將立刻就職擔任McLAREN的工程主管。

Pat Fry有長時間的F1從業資歷,1993年到2010年間為McLAREN工作,在這之前他就職於Benetton。2010年到2014年他擔任了FERRARI的助理技術主管,之後因為人事重組而離職,由James Allison接任他的位子。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