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混合動力支援,JAGUAR J-Type部分資訊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9/07/2018)
字級設定:
作為英國豪華車廠JAGUAR的最新力作同時也是F-Typed的後繼車型,J-Type的發表似乎也迫在眉梢。根據近日外電所掌握的資訊,新車除了預計於2022年正式推出外,同時也將推出混和動力車型以滿足當前排放法規越趨嚴苛的新能源市場。

對於未來新車型所採用的動力規格,國外汽車媒體猜測新車除了可能會採用中置引擎外,同時也會以全新V6引擎搭載於混和動力車型之中。這樣的猜測或許也能從此前法蘭克福車站中規推出的概念車型看出些許端倪,其中包括3.0L V6汽油增壓引擎配合電動馬達的設計,農為新車帶來高達449hp的最大綜效馬力外,純電行駛距離也預期將會有不錯的表現。

不過以市場定位來看,儘管早在三年前F-Type車型便已推出,但若是以中置引擎車來看,2016年便已出現了F-Type替代車型。對此當時車廠設計總監Ian Callum便表示,F-Type未來很有可能會變更當前的中置引擎架構,畢竟隨著車市不斷變化的趨勢,旗下產品在保留傳統之際,或許還是會針對當前產品提除「破壞性」的創新。後續相關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