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抓到你了!疑似新 PEUGEOT 208 在進行道路測試 預計明年發表
AUTONET記者:Allan(09/07/2018)
字級設定:
就在最近,在外國拍攝到疑似新款 PEUGEOT 208 的測試照片,這似乎意味著新款車型離我們越來越近,其實這款車原本是要在今年推出,但是車廠也跟上 SUV 市場熱潮,將這款車延後發表預計該車會出現在明年的日內瓦車展上,另外全新 2008 可能也會憶起發表。

雖然表面做了偽裝,除了該車的車身有明顯的變大,在燈組設計也有明顯的變化,可以發現無論是車頭或是車尾都帶有現在車廠的設計元素,這樣的家族式設計不禁讓部分人士認為,該車就是縮小版的3008。

動力方面,預計會使用新的渦輪增壓器油引擎外,也有機會搭載電動馬達,如果說該車會成為全電動車款,該車的最大里程可能會達到 300 km ,底盤也可能會取自 PSA集團最新的 CMP 模組化底盤,這個新的底盤將會首次在該集團旗下品牌 DS 即將發表的 DS 3 Crossback 車型上。

除了以上這些改變外,也有傳聞該車會是目前市場上首批使用半自動駕駛的小型車,至於該車的詳細資訊我們也會持續為您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