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本專屬,SUBARU WRX S4 STI Sport車型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9/07/2018)
字級設定:
作為SUBARU旗下最受歡迎的性能轎車,車廠特別為旗下WRX S4推出了STI Sport車型,新車除了承襲來自於此車系優秀的動能表現以及全時四輪驅動等優點外,同時也針對外觀以及內裝等部件提供了多樣化的套件組合。

外觀部分,為了體現出該車作為STI Sport車型的運動質感,車廠特別於車頭以及車尾等部分提供全新高光黑水箱護罩、後視鏡鏡殼以及運動化18吋灰色鋁圈,其中廣受車迷歡迎的鯊魚鰭天線也予以保留並採用高光黑塗裝增加其高規質感。內裝方面,為了凸顯出視覺上的層次感,因此特別採用ultrasuede翻毛皮配合Bordeaux真皮材質交錯出STI的代表車色。其他包括內飾板以及多功能方向盤也都能看到此項元素。

動力方面,WRX S4 STI Sport提供代號為FA20的2.0L水平對臥四缸引擎並搭配CVT無段變速系統,除了能發揮300hp最大馬力外,同時也具備39.2kgm峰值扭力,值得一提的是,車廠特別針對懸吊以及底盤部分進行升級並搭載全時四驅系統,讓車輛得以獲得更穩定的行駛能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