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新粗曠質感,CHEVROLET全新Colorado ZR2 Bison正式亮相
AUTONET記者:丹丹(09/10/2018)
字級設定:
作為北美皮卡車型的代表車廠之一,CHEVROLET近日公布了最新Colorado ZR2 Bison車款,新車不僅針對外型的細節進行了修正,同時也針對新車的越野性進行了全方位的改良,相信新車同時也將成為近期北美消費者在皮卡車型的另一購買標的。

為了讓車輛得以自由穿越岩石和起伏的地形,車廠特別為為買家提供最高級底盤保護措施,其中包括配五個防滑板,以及覆蓋引擎油底殼設計。值得一提的是,由於該車是由CHEVROLET與售後服務公司AEV聯手打造而成,因此外觀方面同時也採用耐用的熱沖壓硼鋼所構成的防滑板以及全新前後保險槓,這樣的設計也讓新車顯得更為霸氣。

對於新車的發布,CHEVROLET卡車部營銷負責人Sandor Piszar表示「嘎出提供全套越野設備,並且提供一流品質的前後鎖定差速器和Multimatic DSSVTM減震器。隨著新車的交付,對於駕駛們而言也將會是嶄新的冒險。

外觀方面。ZR2 Bison擁有獨特的車廠字母格柵,並且巧妙地運用31英寸Goodyear Wrangler Duratrac越野輪胎以及大面積喇叭形擋泥板強化越野氛圍,與ZR2一樣,Bison還配備了改裝的後軸,配備3.24比例,加寬的前後履帶。動力部分,該車搭載了一具2.8L Duramax 渦輪增壓柴油引擎,並配合六速自動變速箱,最大馬力可達186hp以及49.5kgm峰值扭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