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 X2推出外觀與性能十足強悍的M款性能版X2 M35i
AUTONET記者:趙惠群(09/10/2018)
字級設定:
運動化設計取向的BMW全新X2跨界休旅,今年3月日內瓦車展全球首發,緊致車身和運動風格,吸引市場目光,BMW在既有基礎上,再加碼推出最頂級的M款性能版X2 M35i。BMW M35i預定 2018年11月開始生產,歐洲市場將在2019年3月上市。

X2 M35i有加寬的BMW經典腎形水護罩,加了鈰灰色外框,讓它在視覺上與一般版本的X2有著顯著的差異,同時,進氣口和車止後視鏡外殼也都是採取鈰灰色的塗裝處理。X2 M35i車尾也配上標準 M款 後擾流翼和兩個特別設計、同樣採用鈰灰色塗裝的排氣尾管。

X2 M35i 車身也追加X2 M Performance運動化套件,車燈和霧燈延續雙腎臟水箱護柵格柵的鈰灰色配色,並且有全新設計的車側進氣口,也同樣採鈰色塗裝,以提供最佳的煞車冷卻。車側配備19吋 M Sport輕量化鋁合輪圈(另可選配M715性能旗艦樣式的20吋 M Sport輕量化輪圈),並採和鈰灰色雙色塗裝。

動力部分則是配備目前BMW性能最強大的四缸2.0升 TwinPower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306hp,最大扭力450牛頓米,出力明顯優於前一代,引擎上蓋鑴刻 M 字母,凸顯它的性能印象,另標配智慧型xDrive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全時搭配8速Steptronic自手排變速箱,內含彈射起步控制。此變速箱經過M性能化部門的調校,其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僅需4.9秒。

與動力相匹配的是是M Sport懸吊系統,主動式懸吊提供兩段式手動可調,兩段式手動可調模式,可選擇舒適或跑車化模式,另一亮點是前軸有M Sport的差速器,這樣的前輪鎖定可以減少前輪在高性能操駕中循跡力的損失。此外,煞車系統也升級為M Sport跑車化煞車系統與深藍色金屬卡鉗,並搭配18吋煞車碟(後輪為17吋) 。此外,轉向和懸吊也都經過調校,來配備傳動系統的性能發揮。例如配備的M Sport跑車化方向盤,提供更直接而精準的轉向,另有M Sport的彈簧和避震系統運動,可降低車身高度。

內裝也走強烈運動風,呼應它的外觀,配備M Sport內裝套件,包括標配M Sport真皮包覆方向盤,附換檔撥片,另門側踏板有M35i的字樣。此外,座椅也M Sport跑車化座椅,並有三種不同風格可選擇:FabricTrigon/Alcantara藍黑色調皮布混搭、Dakota Magmared紅色皮革黑色、Dakota皮革配透氣式穿孔。同時車內也有相互匹配的M Sport安全帶。

X2 M35i也具備先進的互聯網科技和安全科技, 例如有全彩的抬顯示器做為選配,如果需要也可加選最新一代BMW ConnectedDrive互聯網系統和BMW新的App應用程式。另外有選配包括無線連結的Apple CarPlay。此外,駕駛安全輔助系統結合影技術和應用程式,可提供駕駛輔助,交通壅塞路段自動前進與煞停,還有可選配的自動停車輔助系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