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走馬上任,VOLKSWAGEN新任銷售總裁將就職
AUTONET記者:丹丹(09/11/2018)
字級設定:
由於此前柴油門事件的深刻影響,VOLKSWAGEN集團內部可說是產生了相當劇烈的人事變動,根據近日車廠所釋出的相關資訊,在十月的時候新任銷售負責人Christian Dahlheim將會正式就職,而這對於未來車廠的產品策略是否會產生間接影響將會是值得關注的焦點之一。

關於這位即將上任的「新官」Christian Dahlheim目前是為集團內金融服務部的銷售負責人,對此,即將接任其職務的Lars Henner Santelmann表示,Christian 過去在該職務中便以其優秀的數據化策略交出了良好的成績,而這也將會是VW集團急需的人才。據悉這位新的執行官同時擁有物理學以及工商管理學碩士的學位,而這或許也是他能在汽車相關產業中如於得水的原因之一。

雖然說以部門而言是為相對獨立,不過早在2015年時前金融部執行長Frank Witte便以vw集團財務總監的身分就職,並且成為集團內的要員之一。雖然集團內部以及外界對於新官上任多抱持著正面期待,不過隨之而來的卻是全新排放法規對於銷售的影響以及挑戰,未來車廠將如何正式這些課題有將會是一項重點。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