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降低新產品瑕疵問題,新MERCEDES-BENZ EQC放慢生產進度
AUTONET記者:Allan(09/11/2018)
字級設定:
無論是哪間車廠,推出新商品時有時會出現部分瑕疵,而出現問題時對公司的形象和新產品未來的發展會有很大的影響,這也是為何MERCEDES-BENZ對於最新發表的EQC要放慢生產進度,就是為了要確保新產品的高品質,降低未來的高保修成本。

這款車廠旗下首款全電動的SUV車型,在9月4日正式揭開神秘面紗,但新產品的推出令生產與供應鏈管理負責人Markus Schaefer最擔心的不是交車期,而是該車使用的 80 kWh的品質問題,未來這款新車會分別在德國不來梅和中國的北京兩座工廠生產,預計從明年開始才會將產量慢慢增加。

車廠會這樣嚴謹不是沒有原因,新EQC擁有來自不同供應商所提供的零件,為了要確保零組件或是最核心的電池沒有任何問題,寧願讓客戶等也不願讓新車問題狀況百出,另一方面會這樣高度專注的原因,是因為這是德國車廠首次生產新技術規模的車款。

未來這款新車進台灣的時間可能會更晚,雖然要等的時間較晚,但車廠對品質的堅持,相信交車後回饋給消費者的品質會有不一樣的感手,我們將會持續為您追蹤相關訊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