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延續香火,NISSAN確認將推出370Z後繼車型
AUTONET記者:丹丹(09/11/2018)
字級設定:
作為NISSAN旗下最為重要的雙門跑車車型,370Z雖然經歷多次改款,但將近10年的產品週期卻未曾傳出新一代車型的相關資訊,不過根據近日官方所釋出的資訊,新一代車型,也就是外傳390Z很有可能會在2021年推出。對此,外國汽車媒體更猜測新車很有可能追加電動版車型以擴展該車的市場延展性。

公布這項消息的是為NISSAN的全球副總裁--Alfonso Albais,目前也確認新一代車型目前正在進行開發,不過關於新車詳細的動力規格,車廠也尚未釋出亙進一步的資訊。不過有趣的是,車市除了猜測新車可能會使用純電以及混合動力等新能源車型外,由於此前車廠與M-BENZ進行合作,因此未來這輛Z-Car很有可能會使用源自於該車廠的引擎。

不過稍微整理一下目前外國所流傳的資訊,除了採用盟友的引擎技術外,作為NISSAN定位較為特殊的車款,也不排除新車可能會與豪華品牌INFINITI Q60共享動力平台。而不論最後車廠會採取何種動力架構,相信新一代車型將會展現出不愧於370Z名號的動力表現。後續相關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