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雙重主打引擎,上汽榮威 i5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9/12/2018)
字級設定:
隨著產品目錄的推行,上汽榮威終於在近日釋出了全新i5車型的相關資訊,新車不僅採用了新穎的設計語彙,在動力規格方面也提供了全新兩款動能單位,相信新車的出現將會對中國的三廂車型市場上產生一定的影響力。

外觀方面,新車承襲了來自車廠特殊的設計語彙--律動,而這同時也代表了新車所具備的銳利風格,其中包括矩形大嘴式進氣格柵以及頭燈組合,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強化車頭的侵略風格,下進氣口部分採用了類似鏟型的造型,這樣的銳利設計也能看出車廠瞄準年輕族群的企圖心。車側部分可說是外觀的另一焦點,其中包括雙腰線設計配合尾部小鴨尾造型後,讓該車多出了一份新穎的跑格質感。

動力部分可說是新車最吸引人的項目,為了擴展該車的購買族群,車廠本次提供了1.5L自然進氣引擎以及1.5T渦輪增壓引擎,其最大馬力分別能達到116hp以及169hp,兩款車型皆搭載一具七速雙離合變速系統。而在車體表現部分,該車具備4601X1818X1489mm、軸距2680mm。售價以及販售日期方面目前車廠尚未釋出更進一步的資訊,後續相關消息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2/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