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1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印度再出發,SUZUKI電動車測試項目在即
AUTONET記者:丹丹(09/12/2018)
字級設定:
作為新興市場中最被看好的國家之一,印度車市可說是近期車廠發展的重點,根據外電報導,日本車廠SUZUKI將會於十月起正式在印度進行電動車的相關測試。這樣的計畫不只是推動車廠車輛電動化的排程,對於未來SUZUKI於印度市場的發展勢必將產生一定程度的助力。

就在近日印度所舉辦的新德里全球移動高峰會上,SUZUKI鈴木修表示,為了提供印度消費者高安全以及易於使用的電動車款,十月起將會有多達50輛的純電車型在印度道路上進行測試。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電動車款也預計於2020年推出,而在基礎充電設施方面,車廠也會隨著新車的販售進行擴充。

其實除了看好印度市場的銷售後勁外,過去印度當局也曾宣布將會於2030年達到所有新車電動化的目標,對此,雖然該國車市也傳出這樣的規劃將會導致市場付出過多的資金開發車用電池,但配合全球排放法規以及對新能源車型的需求下,這樣的發展可謂勢在必行。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對應即將到來的電動車趨勢,車廠也將於2020年開始正式在印度西部工廠進行鋰離子電池的生產,而在這段過渡時期上,或許車廠會以混和動力等新能源車型作為產品目錄的填補也說不一定。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2/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