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新八人座休旅,KIA Telluride原型車官圖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9/12/2018)
字級設定:
隨著全球銷售表現以及知名度的提升,KIA拓展其產品目錄可說是勢在必行,近日車廠透露,將會在即將開幕的紐約春夏時裝周上推出旗下全新八人座休旅車型--KIA Telluride原型車,在此之前,車廠也釋出了新車預告圖,就讓我們一同看看新車有何奧妙之處吧。

外觀方面,為了強調該車的越野氣質,新車採用了大量充滿力量感的套件組合,其翁包括全新定制化保險槓以及堅固的防滑板和,車頭方面,四邊形車燈以及大面積近氣格柵的設計都為新車帶來充沛的力量感。車尾部分,包括條狀式車尾燈以及矩形尾管的設計都是讓該車更為狂野的設計元素。其他包括揉合了木質元素以及鋁製材質的訂製化車頂架也是新車的特徵之一。

內裝方面,相較於外觀則是相對保守,其中包括木質內飾板以及方向盤的設計,配合儀表板和門板上的馬鞍風格皮革內飾,可說是充分體現出新車的設計品味。而在動力方面,車廠預告新車將搭載V6引擎規格,對此,外界也猜測新車可能會採用與Sorento相同的3.3L V6引擎,從而發揮290hp最大馬力以及33.2kgm峰值扭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2/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