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mi Raikkonen與Sauber簽約兩年從2019年開始
AUTONET記者:瓢蟲(09/13/2018)
字級設定:
在失去FERRARI的席位後,Kimi Raikkonen將會回到他的F1職業生涯的起點Sauber車隊。

Sauber已經確認了Kimi Raikkonen在2019年加盟,而這位芬蘭車手在自己的官方IG上寫到這是一份兩年合約。「猜猜誰回來了?未來兩年與Sauber攜手,回到最初感覺非常好」。這位2007年世界冠軍自2013年後就沒有贏過比賽,在他與FERRARI的第二段合作中未拿過勝場。

「簽下Kimi Raikkonen作為我們的車手,代表了我們項目中重要的基柱,讓我們更接近了設定的目標,那就是作為車隊獲得重大進步。」Sauber領隊Frederic Vasseur表示:「Kimi Raikkonen的才能毋庸置疑,他也在F1有豐富的經驗,他不僅會對賽車的研發做出貢獻,同樣也會加速我們整個車隊的鬥志。」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