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謠傳Toro Rosso正考慮用Mick Schumacher接替Pierre Gasly
AUTONET記者:瓢蟲(09/13/2018)
字級設定:
Toro Rosso正考慮和Michael Schumacher的兒子Mick Schumacher接洽,讓他來頂替明年將晉升到Red Bull的Pierre Gasly。

這或許是一次絕妙的用人策略,在FERRARI與MERCEDES-BENZ尚未出手之前,就先把這位未來會有極高人氣與新聞炒作點的車王之子納入Red Bull的麾下。Red Bull顧問Helmut Marko聲稱他已經列出了一份在2019年有可能頂替Pierre Gasly的車手名單,共有十位潛在車手入圍,Mick Schumacher也在其中。

當然,Mick Schumacher還需要20個超級駕照積分才能獲得F1參賽權,為了達到這個目標,他還需要在F3中登上一次頒獎台,由於他最近取得的多場勝利,這看起來已不再是問題了。原本明年應該去跑F2的Mick Schumacher,在今年F1車手市場有大變動之後,也不排除會提早一年進到F1先歷練。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