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安全有目共睹,2018 NISSAN Kicks獲得IIHS優秀安全獎
AUTONET記者:丹丹(09/13/2018)
字級設定:
隨著2018年式NISSAN Kiks的販售下,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IHS也於近日公布了該車的撞擊安全測試成績,由於該車在各項成績中都獲得了良好(G)的成績,這也讓新車獲得了Top Safety Pick的評價。

根據IIHS的評分表,Kicks在大多數碰撞測試中獲得優秀的成績,可惜的是只有乘客側小區正面碰撞僅獲得「可接受」的評比,不過IIHS也稱這款小型跨界SUV的自動緊急制動系統為優越,但相較之下安裝在頂級Kicks SR上的LED大燈被評為「可接受」,而這也是車輛無法順利拿下Plus的原因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同樣為NISSAN自家的Sentra也同時獲得了Top Safety Pick的成績,雖然說海外版車型並未將自動緊急煞車作為標配,不過在撞擊表現中也如同Kicks一般有著優秀的成績。不過過在車燈依然是該車的罩門,根據IIHS所公布的成績中,其LED頭燈僅獲得「可」,而在傳統鹵素燈方面則為「差」,但相信這也將成為未來車廠改良頭燈的原動力之一。後續相關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