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電」光乍現,ASTON MARTIN Rapid E預告圖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9/14/2018)
字級設定:
作為英國豪華代表車廠,ASTON MARTIN雖然可說是一間相當堅持傳統的車商,不過對於即將成為未來主流的電動車型也可說是不遣餘力,根據近日外電報導,旗下最新電動車型--Rapid E最新預告圖也終於曝光,新車也將以強力的動能表現以及續航力成為豪華電動車市場上的重點車型。

雖然在本次的預告圖中,車廠僅釋出部分車側,不過我們仍然能看出新車藉由大尺寸輪胎底以及深藍色煞車卡鉗呈現出強烈的跑格質感。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強調該車作為純電車型的特殊身分,新車也特別於葉子板部分標上了藍色E字樣,這樣的設定可說是相當有ASTON MARTIN的車廠風格。

而在動力方面,根據目前車廠所釋出的資訊,新車將搭載65kWh的800V電池組件,並且採用後置架構以配該車特殊的變速系統。而在表現方面,該車將具備610hp最大馬力以及93.2kgm峰值扭力,從靜止加速至100km/h也僅需4.0秒的時間,此外,在單次充電行駛距離方面,該車也擁有321.9km的實力。據悉新車藉由400V的充電規格便能達到298km的行駛距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