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ka Hakkinen認為FERRARI應要求兩位車手相互配合
AUTONET記者:瓢蟲(09/14/2018)
字級設定:
F1義大利站的第一圈Sebastian Vettel與Lewis Hamilton的碰撞,可以說是本賽季這兩位車手世界冠軍之爭的轉折點之一。

芬蘭飛人Mika Hakkinen在自己的專欄上寫到,義大利站的排位賽之後FERRARI本應該安排兩位車手坐下來,一起訂定比賽的戰術以及確定如何阻擋Lewis Hamilton。「Kimi Raikkonen的表現是完美的,但顯然無論是誰獲得竿位,FERRARI都會予以照顧。如果這種判斷屬實,那麼FERRARI沒有在開賽之前安排兩位車手坐下來規劃一下比賽的進程就是一個錯誤。他們真的沒有必要在進入第一彎之前進行爭奪,Kimi Raikkonen的防守是自然的,他有權那麼做,但是這次防守讓Sebastian Vettel的走線亂了。」Mika Hakkinen如此說到。

Mika Hakkinen指出FERRARI車手之間的內鬥與MERCEDES-BENZ車手之間的配合形成了鮮明的對比,他表示:「Kimi Raikkonen被兩部MERCEDES-BENZ賽車夾擊時,只會讓這套輪胎最終被提前消耗掉,因此到了比賽最後Lewis Hamilton獲勝已無懸念,FERRARI要希望將離開的Kimi Raikkonen不會在新加坡站再和Sebastian Vettel相撞。」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