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ITROEN 新車搶先報!新DS 3 Crossback 官圖
AUTONET記者:Allan(09/17/2018)
字級設定:
法國汽車品牌總是帶給許多人不一樣的感受,就連最新的 DS 3 Crossback 和 DS 3 Crossback E-Tense 也有相同的感受,與現在市面上販售的 DS 3有很大的不同,除了從原本的三門改為五門外,也搖身一變成為新一代跨界休旅車,實車還是要在巴黎車展上才會正式亮相,不過新車的照片卻意外地流出。

雖說是全新車型,但外觀上還是保有DS 3的設計元素,在車頭的造型設計上帶有與DS 7 Crossback的元素,俐落的日形燈搭配鍍鉻飾條點綴的水箱護罩,車身線條也保留了原本DS 3的車側設計,另外車身顏色也使用了較為活潑的雙色線條,迎造出符合年輕人喜愛的更格。

至於內室設計也可能會和DS 7 Crossback相同,只是在尺寸上相較之下會小一些,中控台會配置觸控螢幕搭配車廠現在最新的鑽石表面設計,而新的設計也會一路延伸到中央扶手,整體設計也較為鮮明。

而大眾最關切的動力目前還沒有公布相關數據,但根據可靠消息指出,該車將會是DS旗下首款使用CMP模組化平台打造的車,新平台可以支援汽柴油、EV和PHEV等車型使用,至於詳細資訊我們也會持續關注。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