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俐落鋼砲,KIA Ceed GT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9/17/2018)
字級設定:
隨著巴黎車展逐漸接近,KIA也終於釋出了最新Ceed GT的相關資訊,根據目前車廠所釋出的資訊,該車是由歐洲研發團隊獨家側記,開發和製造,除了針對動力方面進行強化外,揉合家族式設計語彙的獨到外觀相信將能讓新車成為今年車展上的重點車型之一。

外觀方面,新車除了以大尺寸合金輪轂呈現大氣氛圍外,其他包括更具侵略性的前後保險槓以及後擴散器的銳利表現,值得一提的是,作為品牌的重點設計虎鼻格柵除了採用全新蜂窩狀圖案外,配合唇部的紅色元素也為新車增加了視覺上的層次效果。

作為新車的重點項目,動力採用 1.6 T-GDI 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與七速雙離合變速系統、六速手排變速箱做選擇,並且能發揮201hp最大馬力以及25.6kgm峰值扭力。值得一提的是,新年式車款將提供Comfort/Sport/Normal 三種駕馭模式,前者強調舒適性和效率,後者則加強油門以及變速箱的反應,並且達到以加速優化的效果。

內裝部分,新車除了現行水平中控台以及8吋觸控式螢幕外,為了強化座艙內部的熱血質感,新車也採用大量紅色縫線以及專屬跑車座椅。至於新車的相關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