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極致運動化,TOYOTA Yaris GR Sport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9/17/2018)
字級設定:
談到近期TOYOTA於歐洲市場的限定商品,或許有些讀者首先聯想到的便是此前推出的Yaris GRMN,而為了延續Yaris的熱血魅力,近期TOYOTA又推出了全新限定車款Yaris GR Sport,雖然說新車的動力表現略輸給此前的GRMN車型,但配合各項充滿跑格感的熱血元素後,相信將成為另一款車迷們不希望錯過的車款。

外觀部分,全新Yaris GR Sport搭載黑色17寸運動化輪圈車輪,並且同時配合普利司通的Potenza RE50輪胎來發揮更淋漓盡致的抓地力表現。車體方面,新車採用黑色車頂以及後擾流板與潔白的車身呈現出絕佳的層次感。其他包括鋼琴黑色飾邊裝飾門飾條、格柵、鏡蓋,也同樣亮眼。值得一提的是,消費者亦能在前保險槓前唇和頂部添加紅色貼花,以增加個人化特色。

內裝方面,Yaris GR Sport採用黑色和白色的雙元素組合,並以搭載運動座椅來強調新車的運動化定位。值得一提的是,三輻式方向盤的設計乃源自於TOYOTA 86車型。而在動力方面,新車採用的是1.5L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混合動力車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