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Esteban Ocon表示自己2019年參加F1的機率越來越低
AUTONET記者:瓢蟲(09/17/2018)
字級設定:
Force India車手Esteban Ocon表示他真的非常失望,他的強勢表現不足以讓他獲得2019年F1參賽席位。

「我並不沮喪,但我真的很失望,這麼說更精準。」Esteban Ocon表示:「我沒有對任何人或是任何事情感到不滿,但我真的非常努力來到達這裡,過去兩年我一直非常努力的表現自己。今年和去年相比我獲得了進步,每場比賽我都努力做到最好,而現在我還不知道明年我做什麼,依舊有希望,但你知道的,機率越來越低。」

當被問到加盟MERCEDES-BENZ的客戶車隊Williams是否是個選擇,Esteban Ocon說到:「還有一些談判在進行中,但這樣的機會同樣越來越少。車手投入的工作,他付出的努力應該被考慮在內,事情變成這樣是讓我失望的的地方。」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