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別搞得太複雜!Kimi Raikkonen否認收購Sauber車隊股份
AUTONET記者:瓢蟲(09/17/2018)
字級設定:
Kimi Raikkonen表示他是在兩週前的義大利站才得知自己明年會失去FERRARI的位置,也是從那個時候才開始與Sauber車隊進行談判。

當被記者問到為什麼想去Sauber時,Kimi Raikkonen表示:「你永遠不會知道會發生什麼,我不能說這是一個本來就在規劃內的事情。我不知道你想要得到什麼樣的答案,為什麼不呢?因為我想去。你們為什麼試圖讓這件事太複雜?我並不比你們知道的更多。一切取決於我感到快樂,取決於我自身的原因。」

有傳聞稱Kimi Raikkonen加盟Sauber背後的因素,是他將收購一部分車隊的股份,但是他澄清稱自己沒有任何關於未來擔任車隊管理層方面的討論。「我簽的是車手合約,我希望留下來擔任車手角色。誰知道在未來的1、2年會發生什麼,但目前的合約上並沒有那些。」Kimi Raikkonen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