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AND ROVER ABOVE AND BEYOND TOUR全地形挑戰,邀你前進紐西蘭全地形越野挑戰之旅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17/2018)
字級設定:
隨著 Land Rover全新Range Rover與Range Rover Sport正式在台發表,台灣捷豹路虎宣告啟動 Land Rover Above and Beyond Tour全地形挑戰,敬邀具有冒險精神車迷朋友一同體驗 Land Rover 身為全球越野王者卓越的全地形能力,同時藉由此活動展現自身精湛駕駛技術。通過考驗取得最高積分的挑戰者,將代表台灣攜伴出征明年2月於紐西蘭舉辦的全地形越野挑戰之旅。

Land Rover Above and Beyond Tour全地形挑戰提供喜愛 Land Rover 的朋友免費參加,場次名額有限,報名額滿為止,報名網址:(https://www.landrover.tw/experiences-the-above-andbeyond)或洽全台 LAND ROVER 展示中心。

台北場次:2018年9月29 日(日)至10月3日 (三),上午10點至晚間9 點 活動地點:南港展覽館C3停車場 (經貿二路 105巷旁停車場,中信金融園區、南港展覽館旁)

台中場次:2018年10月12日(五)至16日(二),上午10點至晚間 9 點 活動地點:台中市農田水利會停車場(西屯區河南路二段與市政北二路口,老虎城旁)

有關 Land Rover Above and Beyond Tour全地形挑戰

Land Rover Above and Beyond Tour 全地形挑戰,9 月 29 日起將陸續於台北及台中登場,現場備 有包含全新 Range Rover Sport 在內各式 Land Rover 最新世代車款及 Land Rover 認證專業教 練,讓所有駕駛在專業指導下體驗原廠標準設置的全地形駕馭體驗關卡。

活動現場設置70周年互動拍照體驗區與Land Rover品牌精品展示區,更專屬打造大人小孩 可參與的全地形駕馭遙控車挑戰專區,滿足全家人對冒險的渴望。

台灣捷豹路虎總經理曹耀中表示,從1948年Land Rover I 系列正式亮相開始,Land Rover 始 終秉持創新、開拓進取的精神,打造出了強大的全地形 SUV 車型陣容。Land Rover 家族產品, 70 年來為消費者帶來路虎品牌無可撼動的強悍全地形能力、出色的多功能性以及英倫豪華體。而 Land Rover Above and Beyond Tour 將帶給車迷與眾不同也令人難忘的駕馭競賽,以 Land Rover 最新世代車款凌駕於一連串跌宕起伏的地形,體驗最純粹的駕馭快感,成功挑戰者,將有機會參 加紐西蘭全地形越野挑戰之旅。

有關 Land Rover Above and Beyond Tour 探險之旅系列

身為全球越野王者的 Land Rover 70 年來專注提供熱愛探險者卓越的駕馭體驗,為讓車迷更深刻 了解 Land Rover 旗下車款全地形能力的極限,同時帶領車迷至世界各地展開冒險之旅,歐洲區自 2000年起舉辦了專屬的 Land Rover Above and Beyond Tour 探險之旅,足跡踏遍約旦、冰島、 納米比亞與玻利維亞等地。

自去年起,這場備受 Land Rover 車主與愛好者好評的活動擴大舉辦至 亞太區,並帶領勇奪亞太區決賽冠軍者至秘魯叢林、高山苔原與沙漠地帶探險,更走進了馬丘比丘古城。今年度的 Land Rover Above and Beyond Tour 台灣區冠軍將獲得明年 2月前進紐西蘭駕 馭挑戰賽的席次,在 Land Rover 精心規劃的旅程中,駕駛 Land Rover 征服島國豐富多元地貌, 探索令人屏氣凝神且不為大眾所知的紐西蘭自然風情,同時深入體驗在地毛利人風俗文化,寫下 畢生難忘的探險回憶。

Land Rover Above and Beyond Tour全地形挑戰活動注意事項

1. 報名者需年滿 18歲,並持有中華民國汽車駕駛執照,活動當日需攜帶本人駕照核對身份。
2. 活動期間主辦單位有權針對因個人駕駛故意因素,以及未遵守工作人員規勸而造成之損壞進行 索賠。
3. 試駕活動禁止穿高跟鞋、拖鞋、涼鞋或任何露趾鞋款。
4. 主辦單位有活動之修改、暫停與最終決定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