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15位新夥伴?VOLKSWAGEN計畫打造自駕聯盟
AUTONET記者:丹丹(09/18/2018)
字級設定:
隨著各家車廠在自動駕駛研發的激烈較勁,越來越多廠商也逐漸走向同業合作甚至是異業同盟的特殊型態。根據近日外電報導,德國車廠VOLKSWAGEN近日正打算結合各大相關廠商進行合作,並且以此打造出專屬自駕聯盟。

談到此前的自動駕駛合作研發計畫,VOLKSWAGEN表示,自駕除了牽涉到一般軟硬體的規劃外,其他包括車禍時的責任歸屬以及相關法律流程勢必成為廠商的服務之一。對此,車廠未來潛在的合作對象也將上看15家以上之譜。不過有趣的是,車廠也特別制定了一項合作規範,那就是各家廠商的研發技術必須有所公開,雖然這樣的「策略」不免讓人懷疑是否是車廠為了維持技術籌碼,但車廠也表示這是為了統一測試數據的作用。

不過對於合作對象名單,目前車廠尚未公布相關資訊,對此,車廠也表示將名單將會於十月份交由管理委員會進行討論,相信其他車廠也將會對此做出相應對策,而對於VOLKSWAGEN而言,如何有效降低未來的投放成本並增加企業內的技術流通性也將成為發展重點,後續相關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8/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