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重現獵跑價值,KIA Proceed官圖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9/18/2018)
字級設定:
相較於近期釋出的Ceed車型,KIA的Proceed車型的定位可說是更加偏向轎跑車型的運動質感,近日車廠也終於公布了最新車款的相關資訊,全新Proceed除了將於今年的巴黎車展進行首發外,同時也預計今年在歐洲市場進行販售。

外觀方面,雖然在架構上面與Ceed車型略顯神似,不過仔細看不難發現該車採用了充滿跑格質感的滑背式造,車燈方面也採用更加銳利的架構強化整體侵略氛圍。而另一項受人矚目的設定則是車頂線條巧妙地將B柱與C柱予以隱藏,這也大幅增加新車的俐落感。車尾方面也運用貫通式尾燈的活潑設計。而在車身尺碼方面,新車也擁有4605X1800X1422mm、軸距2650mm的身形。

至於內裝方面,為了與充滿運動感的外觀做搭配,駕駛座除了多出一套運動化平底方向盤外,同時也藉由增加後車箱容積來讓使用者能充分享受到該車所帶來的便利性。細節部分,新車也利用白色縫線提升視覺上的層次感。最後是動力部分,新車的單位項目可說相當豐富,其中包括一般車型所提供的1.0L以及1.4L汽油引擎,其中作為性能版車型,GT版則是搭載一套能發揮201hp最大馬力以及25.3kgm峰值扭力的1.6T渦輪引擎。變速系統方面,消費者也能選擇6速手排變速系統以及七速雙離合變速系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8/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