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中國TESLA正式掛牌美國,蔚來汽車收盤119億美元
AUTONET記者:Allan(09/19/2018)
字級設定:
來自中國電動車廠蔚來汽車,在上星期正式在美國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盤前價一度飆漲20%,開盤後上漲近12%,隨後兩度暫停交易,就在前幾日,該車廠收漲75.76%,收牌價11.60美元,不只是創新高也讓公司是直達到119.02億美元。

雖然目前股市和未來發展看似良好,不過這並不代表車廠不會有負面的想法,華爾街分析師也此表示擔憂,這個被稱為中國TESLA的車廠未來很有可能出現與TESLA相同的問題,Bernstein的分析師給與蔚來股票做出了評價,雖然有很多因素讓他們對蔚來很感興趣,但不認為該股是穩健的投資。

但就像是分析師所說的,車廠確實還有很多的細節有待解決,譬如像是產能就是最大的問題,因為車廠的最大對手TESLA從上市到現在,這個產能問題一直是車廠的最大阻礙,不過車廠的招股書也寫到,公司在2016年推出第一款EP9電動超跑,1年後又推出首款量產汽車ES8並開啟預訂,目前收到超過1.7萬份訂單,可是由於產能不足,ES8交付量可能不夠。

作為首家在美國股市上掛牌的大陸電動車品牌,前期也許會是眾人關注的焦點,假設在這幾年當中車廠布上了TESLA的後塵,那就真的成了中國版TESLA,我們也會持續關注相關訊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