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前6起跑車手都完賽 Fernando Alonso因此沒能佔到便宜
AUTONET記者:瓢蟲(09/19/2018)
字級設定:
F1新加坡站Fernando Alonso最終取得第7名,為McLAREN取得了寶貴的6分,這也是車隊自4月份亞塞拜然站以來的最佳成績,過去三場比賽裡的首次得分。

賽後Fernando Alonso坦言這是托了賽道的福,他說到:「這是一條十分特殊的賽道,對於賽車設定和如何讓取得最好的速度來說都是一條複雜的賽道。我們今天套了Kevin Magnussen的圈,而在直線很多的Monza、Spa,是他們完全可以套我們圈的狀況。所以我想說這是一條非正常的賽道,我擔心我們在接下去的比賽中將繼續遭遇困難。」

賽後與比賽工程師的對話中,在面對工程師的讚美之詞時,Fernando Alonso俏皮地表示:「謝謝你們,這是個出色的週末,快速的換胎、很棒的策略,你們都幹得很棒。只是還是有些倒楣啊,前六名車手並不是都可以像今天這樣全部完賽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