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arlie Whiting表示他不相信Sergio Perez是故意撞人的
AUTONET記者:瓢蟲(09/19/2018)
字級設定:
F1比賽總監Charlie Whiting表示,他很難相信Sergio Perez是故意撞向Sergey Sirotkin的。

Sergio Perez被判罰通過維修區,儘管有一些建議認為他應該得到更嚴格的處罰、甚至是黑旗。但Charlie Whiting並不認為Sergio Perez有這麼地惡劣,他甚至懷疑是否有車手會如此愚蠢地以比賽速度故意撞車。

「我還沒和他談過,就我所知比賽裁判們也還沒有,但很難相信一個車手會故意撞車。」Charlie Whiting表示:「他非常努力地嘗試超過Sergey Sirotkin,他看起來有一些沮喪,但我認為他只是誤判了他領先的距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