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繼承有著落,FERRARI表示下一代LaFerrari將提供V6引擎
AUTONET記者:丹丹(09/20/2018)
字級設定:
談到FERRARI旗下混和動力車款,相信讀者們首先聯想到的便是LaFerrari這輛混動超跑界新星,而此款車型亦成為車廠嘗試混動市場水溫的車型,根據此前車廠的策略,未來FERRARI將於2022年時將旗下60%的車型配有此一規格。而在LaFerrari方面,車廠也表示後續車款將會搭載V6引擎。

相較於部分超跑車廠將混和動力與電動化視為洪水猛獸,FERRARI則是顯得積極許多,對於未來新能源車型的產品布局,未來包括Sport、Gran Turismo以及即將到來的Icona系列都會是未來新能源車型的主力。

而在目前的車款系列中,Sport將確認車廠在性能方面的領先地位,未來車型將採用混合動力並維持賽道取向的定位。相較之下Gran Turismo系列更注重舒適性,從中可看出FERRARI在對於產品多樣性的重視程度。

關於新車型的部分,車廠除了確認了V6引擎的規劃外,同時也計劃推出“Turbo Hybrid”系列引擎,除了擁有高校性能表現外,同時零渦輪遲滯的目標。後續相關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