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arlie Whiting表示F1車隊派第三輛賽車參賽不太可能實現
AUTONET記者:瓢蟲(09/21/2018)
字級設定:
F1比賽總監Charlie Whiting表示,他希望看到車隊被允許跑第三輛賽車,但他認為這個主意不太可能得到支持。

「我的個人意見是,能有更多的賽車很不錯,但說實話,我認為這不太可能。」Charlie Whiting表示:「這很簡單,問題在於如果統治比賽的車隊有三輛賽車,那麼所有人都會為第4名而戰,甚至上不了頒獎台。如果你有三支統治比賽的車隊跑三輛賽車,那麼你會為第10名而戰,所以我理解為什麼所有人都阻止它。」

而另一個需要被解決的問題是,車隊被允許增加多少員工?「制度是圍繞兩輛賽車的,所以需要查看很多地方,他們被允許有60個運營人員。那他們需要多多少人呢?他們說自己需要多少和他們實際需要多少是有很大差別的。」Charlie Whiting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