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外強中乾,摩根史坦利稱TESLA急需融資
AUTONET記者:丹丹(09/21/2018)
字級設定:
近期電動車巨擘TESLA可說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除了此前執行長Elon Musk多次的爭議言論外,公司內部的財務狀況以及新車的產能也被視為車場面臨的巨大挑戰。根據外電報導,知名投資公司摩根史坦利宣稱,TESLA目前對於融資可說是有著相當的需求性,而這也讓該公司將其評級有所調降,再度為車廠的未來抹上一股不確定性。


對於此前TESLA的財務走向,摩根史坦利表示為了在今年年底能順利讓Model 3的交易乃至於販售能順利運行,車廠很有可能今年第四季的時候進行25億美元的融資。話雖如此。摩根對於Model 3的後續發展仍抱有信心,並且表示若是TESLA能順利通過眼前的狀況的話,未來的發展將會是海闊天空。

話雖如此,由於執行長Musk反覆無常的政令,往往也讓外界有著如同霧裡看花的感覺,例如在過去宣布將公司私有化之際,各大廠商包括VOLKSWAGEN甚至是Apple皆表現出強烈的投資興趣,但由於後來此項計畫的告吹以及更多來自於Musk的負面言論,不但讓TESLA的股價遭逢嚴重打擊,更讓投資人對於TESLA的前景感到不安,而這也讓外界對於這位科技風雲兒的未來抱持著更多好奇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