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rederic Vasseur表示Kimi Raikkonen加盟讓Sauber受益很多
AUTONET記者:瓢蟲(09/21/2018)
字級設定:
Sauber領隊Frederic Vasseur表示,Kimi Raikkonen的加入是車隊向前邁出的一大步。在經歷了兩年的墊底之後,Sauber車隊今年已經進入了中遊集團的行列,Frederic Vasseur表示Kimi Raikkonen的經驗將成為車隊主要的動力。

「很明顯,Kimi Raikkonen擁有豐富的F1經驗,對車隊而言,我們正在重建每一個部門,我認為他對這個進程非常有幫助。」Frederic Vasseur表示:「車隊內部的每一個成員都非常歡迎他的到來,這對我們當然是一大進步。」

Kimi Raikkonen未來的隊友仍未確定,Sauber是否會留用Marcus Ericsson也沒消息,但據信Sauber的後備車手Antonio Giovinazzi也在競爭這個席位。「過去兩週的車手市場令我感到眼花繚亂,新加坡站之後我們將坐下來與所有牽涉其中的人談談,我們將很快做出決定,車隊獲得一個明確的答案是最好的,很快就會揭曉。」Frederic Vasseur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