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雷諾日產三菱聯盟攜手Google結合Android平台打造全新娛樂資訊系統
AUTONET記者:趙惠群(09/21/2018)
字級設定:
看好Google的Android系統的普及與覆蓋率,號稱世界最大汽車聯盟雷諾-日產-三菱(Renault-Nissan-Mitsubishi ),本周宣布和Google簽訂一項技術合作,自2021年將把Android 作業系統嵌入聯盟下各品牌的市售車上,並提供智慧娛樂資訊系統和客戶導向的應用程式服務,將整合Golgle應用和服務,包括Google Play Store的應用程式、Google Map地圖和語音助理Google Assistant。

雷諾日產三菱聯盟的各品牌去年在全球200個市場中,一共銷售了1060萬輛汽車, 未來將Google應用和服務整合到資訊娛樂和雲端計算系統中。以增強雷諾、日產和三菱等品牌汽車客戶的用車經驗。聯盟各品牌共享Android的平台,但每個品牌將各有其彈性和針對目家客戶有獨特的界面。

此一娛樂資訊系統合作是該聯盟2022中期計劃的一部分,它將讓更多的車輛連接起來,提供互聯科技和以雲端為基礎的服務。今天宣佈此一合作正值聯盟中期計劃一周年,根據該計畫,雷諾-日產-三菱的目標是在2022年底之前,聯盟各品牌的每年總銷售量要提升到1400萬台以上。雷諾日產三菱聯盟的2022中期計畫中,未來將發表12款零碳排放的電動車,結合新的自動駕駛技術,以及該聯盟建構的雲端互聯網科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