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2車手George Russell認為F1至少還缺了兩支車隊的車手名額
AUTONET記者:瓢蟲(09/27/2018)
字級設定:
隨著2019年F1席位的可能逐漸減少,F2錦標賽領先者、MERCEDES-BENZ的青訓車手George Russell認為F1至少還缺兩支車隊。

George Russell拒絕了參加義大利站FP1的機會,因為他專注於對抗2019年已經找到F1席位的Lando Norris,而形成對比的是不僅George Russell找不到席位,連他在MERCEDES-BENZ青訓營的兩位學長Pascal Wehrlein與Esteban Ocon都面對了在F1沒有席位的窘境。

「我覺得目前F1至少還缺兩支車隊,賽道上只有20輛車,年輕車手想要嘗試進入這20是非常困難的,我想每支車隊三輛賽車是個非常好的想法。」George Russell說到:「有時候你會看到付費車手進入F1,他們可能會在家鄉站參賽,這給MERCEDES-BENZ、FERRARI和Red Bull培養年輕車手的機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