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燃燒性能魂,VOLVO提供英國V60 R-Design套件
AUTONET記者:Allan(09/26/2018)
字級設定:
部分車主選擇旅行車是因為家庭考量,不過在以前的旅行車並沒有推出運動版車型,在近幾年當中,各家車廠也陸續推出相關產品,這也成為買家的另類選擇,遠在英國的民眾近日也有福了,原廠將提供R-Design套件在V60的任何動力上。

會推出這樣的選項,不外乎是為了滿足部分有家庭的性能車迷,原廠也表示在英國販售的 D3、D4 和 T5 車型都可以選擇這選配,在外觀上,該車會配有18吋鋁合金鋁圈和雙出排氣管,水箱護罩和後視鏡也會使用黑色點綴,這些都是象徵該車 R-Design 的身分,內在則是配有運動化懸吊系統,在行駛表現上會較為硬朗,另外該套件也可以上下調整12 mm的車身高度。

該套件在娛樂系統上,則是配了9吋觸控螢幕和12.3吋的數位儀表版,為了要滿足更高需求的客戶,車廠也提供了R-Design Pro的選項,這項套件也是可以在任何動力上做選配,此項選配多了19吋鋁圈、後座窗戶深色處裡、環景照明和前排座椅加熱等功能。

至於價錢,VOLVO V60 R-Design以35410英鎊起(折合新台幣約142萬元),R-Design Pro則是37660英鎊(折合新台幣約152萬元),目前車廠已經在英國開放預約,預計會在今年底陸續交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