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為電動化鋪路GM集團將針對全球布局進行調整
AUTONET記者:丹丹(09/26/2018)
字級設定:
車輛電動化可說是目前主流車廠不可迴避的趨勢之一,而這也大大影響了各車廠的企業布局。根據近日外報導,GM集團為了應對此一變革,未來將會調整全球商品戰略布局乃至於人員變動,據悉車廠也將會在2023年推出多達20款的電動車款以及新能源車型。

以目前的商品布局而言,最大的問題除了電動車的研發成本外,充電所需的硬體設備包括充電站等往往也是決定新能源車型競爭力的關鍵之一。對此,GM首席執行官Barra表示,如何與其他企業進行合作會是集團的課題之一,因此使用者完全不須要擔心關於充電站的問題。

而在人事變動方面,此前GM便任命了Pam Fletcher與Michael Ableson分別擔任創新副總裁以及電動車基礎設施負責人的職務。 而這同時也代表未來在新能源車款的業務以及後續研發方面都將會有新氣象。對此,GM集團也表示,雖然電動車的研發固然重要,不過由於電動車輛的研發延展性,必要的人事變動也將會是影響車廠競爭力的關鍵之一。

在企業合作方面,今年六月時GM便宣布將與HONDA進行合作,並且共同創立新一代新能源車電池模組,未來包括封裝以及電池性能等配備都將獲得強化。而隨著大規模的布局變更後,或許未來車廠將會擴展合作夥伴的名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