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叛逆貴族,MASERATI Ghibli Ribelle特仕車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9/27/2018)
字級設定:
談到MASERATI的Ghibli車型,相信許多讀者首先聯想到的便是揉合了車廠高雅的設計風格以及俐落的速度語彙。不過近日車廠似乎為了要打破車迷們的既定印象,因此特別推出了Ghibli Ribelle特仕車款,藉由滿滿的「叛逆」風格為該車開闖出不同的設計格局。


車名方面,「Ribelle」在意大利語中意味著叛逆,而在外觀部分,的Ghibli通過佩戴Nero Ribelle雲母黑漆車色展示其叛逆舉止。值得一提的是,為了配合這樣的烤漆氛圍,新車特別採用了黑色飾面的19英寸輪轂黑色飾面,並且同時在輻條配上深紅色元素,制動卡鉗也搭配這項元素,為外觀整體帶來了更豐富的層次感。

內裝方面,紅寶石色皮革覆蓋了座椅、儀表板和門板的部分。此外中控台也採用黑色鋼琴木質裝飾,而作為選配配件,買家可以獲得一套Ribelle Plus套裝,其中包括LED Matrix大燈、隱私玻璃,以提供提供更好的隔音效果,Harman Kardon音響的配置也能提供更為豪華的影音效果。

特仕車型適用所有Ghibli的動力選擇。其中包括3.0L雙渦輪增壓V6引擎,能提供最大424hp的最大馬力表現。此外,消費者亦能選擇271hp的3.0L雙渦輪增壓 V6柴油引擎。無論何種規格,新車都配備了8速自排變速系統,買家也能從後輪驅動以及全輪驅動系統做選擇。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