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綠色惡魔降臨中東,杜拜出現訂製版Rally Green BMW M5 Competition
AUTONET記者:Allan(01/02/2019)
字級設定:
每一位車主的心目中,都會有特定喜愛的色彩,不過並不是每一家車廠都像某些高級品牌那樣有多樣的顏色選擇,如果對某輛車款情有獨鍾又想要想要指定某種特殊顏色,最好的方式也只剩下訂製這條路,近日,在杜拜的BMW展間就出現一台訂製版Rally Green BMW M5 Competition。

車身的Rally Green已經相當搶眼,配上原廠M-Power的消光空力套件後更是令許多人目不轉睛,相似的綠色在其他品牌也都出現過,BMW旗下M系列最大競爭對手M-AMG,近期推出的GT R-AMG就是使用消光綠為該車的代表色,而此次推出的訂製版與M-AMG推出的消光綠在色澤上雖然有些微差異,不過黑與綠的搭配組合,在不知不覺中也強烈感受到這部Rally Green BMW M5 Competition的濃烈跑格。

外觀可以吸引車外所有人的目光,但高級的內裝和強勁的動力,僅限於車內乘客和駕駛可以享受,這兩項也是此次唯一不是客製化的項目。內裝使用黑色與米色的雙色設計,呈現出具典雅舒適的質感氛圍,在車室周圍鈑件的周圍更是添加了氣氛燈,可以依照車主的喜好做變更。

動力還是使用相同的規格,4.4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位大馬力617 hp以及750 Nm的扭力,可以在3.1米內達到96 km,更可以在10.8秒內達到200 km/h。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2/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